作者tank117 ( )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修繕的廠商令人生氣
時間Mon Dec 25 01:52:54 2006
※ 引述《hjocj (眉)》之銘言:
: ※ 引述《dadastyle (雨天的海豚.)》之銘言:
: : 他姓謝 不知道負責哪些宿舍的維修
: : 但我只知道男四每次請他修東西都要被放鴿子五六次以上
: : 再不然就是給我上午修了 下午零件就跳出來壞掉
: : 我現在是男四的生治會會長
: : 聽說學校怎麼樣就是沒有想過要多加一些廠商來負責維修
: :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宿舍的會長或者同學 有意願一起來連署
: : 強迫學校幫我們增加些廠商來維修
: : 要不然全台大宿舍都得指望這傢伙
: 非常同意
: 而且這是長久以來的問題
: 不知道校方長期無法改善的理由何在
: 是否每學年都有 公平競標 承包此工程?
: 或是在契約上面要求廠商盡到一定的修繕義務?
: 如果都有 為什麼這些基本的監督工作 在每個宿舍維修效率如此緩慢的現況下
: 被校方允許存在這麼久?
嗯... 我以前是宿舍自治會幹部 常跟那位謝大哥聯絡 在此幫他講兩句話
(我不敢說他完全不會打混摸魚 只不過有時候的確會發生以下我敘述的情況)
之前我們宿舍也常發生這種情形 東西壞了call老半天沒來修 或者每次打給他
他都說"好 馬上來看看!" 然後再等個一星期仍然沒動靜 每當這種事發生 生治會
總是第一個被譙 然後幹部們都覺得無辜 不爽 後來私下問小謝 他說其實是學校
為了省錢 不讓他修
有時候一些需要花錢的用品 必須跟學校申請 住服組准了才能修
ex1:電燈壞了 宿舍沒庫存燈管 住宿組跟小謝說"XX舍已經搞得像不夜城了 還修?" 於
是久久不願撥給我們宿舍新的燈管
ex2:浴室蓮蓬頭壞掉 學校一樣為了省錢不撥錢讓小謝買新貨 我們受不了 私下跟他說
乾脆生治會自己出經費買 他說萬萬不可 他以前幹過這樣的事被住服組罵 理由似
乎是生治會活動經費是給學生辦活動用 跟修繕費用是分開的 我後來火大直接寫信
到校務諫言系統 希望學校說清楚小謝講的到底是不是事實 並且如果他所言為真
請校方不要再讓他跟生治會背黑鍋 承擔舍胞排山倒海的幹譙... 竇組長的回覆承認
了小謝講的狀況 沒多久後 一整批新的蓮蓬頭都裝好了
(聽說小謝後來被罵到臭頭~"你為什麼去跟學生亂講?" XD)
這是我自己遇到的狀況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