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ufjrdoris (大一女舍b棟生治會)
看板dorm
標題[轉錄][問題] 關於廁所的清掃
時間Wed Dec 20 03:22:11 2006
※ [本文轉錄自 NTUDormFJrB 看板]
作者: trewtrew (罐頭) 看板: NTUDormFJrB
標題: [問題] 關於廁所的清掃
時間: Tue Dec 19 02:03:35 2006
請問一下我們宿舍的廁所是不是只有一到五才有人打掃阿??
因為每次一到周末就會特別髒
好像都沒有人掃的樣子
都要忍耐到星期一才會乾淨ㄧ點
還有是不是可以請打掃阿姨垃圾積放不要放在樓梯間
除了阻礙行走外 對環境也不好(如果是在打掃中也請盡快移開)
還是只有中間樓梯有這個困擾??
可以請給我一個回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70
1F:推 cynthiafish:週末根本沒有人在掃吧,累積兩天不掃真的很噁 12/19 02:20
2F:推 cou:推推推喔~~真的很髒!!聽說別棟舍胞有得到評分耶~~為何我們沒有 12/19 09:54
3F:→ cou:大家快來推文吧!!!把我們的福利爭取過來 12/19 09:55
4F:推 trewtrew:是喔!回來別棟都有評分制~~那為什麼我們這棟就沒有?? 12/19 12:04
5F:推 vivi210671:恩恩...兩天不掃真的很髒 12/19 13:02
6F:→ teresawa:周六早上會清一次垃圾,周日會兩次有其他問題請到2樓辦公~ 12/19 15:28
7F:推 BroCindy:週末真的挺骯髒的= =" 如果有評分制來改善就太好了 12/19 21:04
8F:推 vannu:去年阿姨還會把廁所用垃圾筒蓋住 讓人誤以為是故障而不去用ꔠ 12/19 21:10
9F:→ vannu:他~ 不知道今年是不是也這樣. 所以還是給廠商一點壓力比較好 12/19 21:12
10F:→ vannu:注的環境不乾淨 怎麼會舒服呢~ 12/19 21:12
11F:推 prankjc:聽說是要每天打掃 若是這樣阿姨要改進了 12/19 23:40
12F:推 lavince:好像真的不常掃..XD 12/19 23:41
13F:→ lavince:可是大家也要瞄準一點才行壓.. 12/19 23: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