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ndan (雨天)
看板dorm
標題[HELP]請問有人在女六舍門口拾獲一袋衣物嗎??
時間Mon Nov 20 11:36:23 2006
不好意思,我是剛候補到床位的同學,昨天11/19剛搬入女六舍...
但是我發現我有一袋衣物遺失了...
想請問有人在11/19下午3點半到4點半之間...女六舍門口拾獲一袋衣物嗎??
那袋衣物對我很重要,是用一只綠色半透明的塑膠袋裝的,大約30x40x50cm的大小
我現在很心急,如有人拾獲送回,必有豐厚的答禮.
以上,請各方大德協尋,感激不盡,若有任何消息,請站上回信聯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70.197
※ 編輯: pondan 來自: 125.229.170.197 (11/20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