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EY2 (藍星)
看板dorm
標題Re: [請益]有什麼辦法可以在吵鬧的鍵盤聲下入睡啊?
時間Sat Nov 18 17:02:29 2006
※ 引述《shusky (howsky)》之銘言:
: 我最近常被室友的打鍵盤的聲音干擾,她打鍵盤的聲音超用力的,好像在打鼓似的,很
: 誇張!!!所以都無法入睡,造成了很大的黑眼圈,好痛苦喔,明明很早就上床睡覺,但通常
: 要三,四小時後才能入睡.請問各位舍胞,你們都怎樣解決這問題的啊?請好心人幫
: 幫我吧!儘量提供一些解決的方法給我,在下感激不盡!!!謝謝!!!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和她溝通囉, "請她聲一點,妳已經影響到我的睡眠了,之類的話...
口氣上盡量客氣一點,之後看怎樣,如果還是沒有改善的話,或許可以請別的室友一起勸說.
希望對有有幫助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7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