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dastyle (雨天的海豚.)
看板dorm
標題[問題] 修繕的廠商令人生氣
時間Thu Nov 16 23:15:20 2006
他姓謝 不知道負責哪些宿舍的維修
但我只知道男四每次請他修東西都要被放鴿子五六次以上
再不然就是給我上午修了 下午零件就跳出來壞掉
我現在是男四的生治會會長
聽說學校怎麼樣就是沒有想過要多加一些廠商來負責維修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宿舍的會長或者同學 有意願一起來連署
強迫學校幫我們增加些廠商來維修
要不然全台大宿舍都得指望這傢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