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nghsin (Nemo小魚)
看板dorm
標題Re: 女一整修
時間Wed Nov 15 20:34:12 2006
話說女七也是間古董級宿舍了吧...
晚上爬上床的時候 木板都會吱吱叫
所有東西都要自己準備 除非之前的學姊有留下來
本來還沒有梯子可以爬到上舖 我們都得要有飛簷走壁的能力才上得去
是到這學期才請木工來裝樓梯的
像我的床旁邊的木衣櫃爛掉也不能修(因為木工貴 過幾年又要整修了)
沒辦法...我們被發放邊疆 學校也不會想要先整修這邊吧...
(大概是覺得過幾年大家都回總區了吧...)
※ 引述《happyclover (小帆船)》之銘言:
: 昨天去借宿女一後
: 我發現...比較需要整修的是...女四七= =
: 女七我可能不太清楚~女四我是覺得浴室很小間又沒有置物的架子(都要自己裝)
: 不過據說排到整修那年我都畢業了....
: ※ 引述《opklm (南極蝦)》之銘言:
: : 明年女一整修
: : 聽說要整成四人房
: : 這樣一下就少了一百多個床位
: : 會不會又演變成今年多人抽不到宿舍的窘境
: : 而且以女一的空間改成四人房好像太大了吧
: : 個人意見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