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clover (小帆船)
看板dorm
標題Re: 女一整修
時間Wed Nov 15 09:24:01 2006
昨天去借宿女一後
我發現...比較需要整修的是...女四七= =
女七我可能不太清楚~女四我是覺得浴室很小間又沒有置物的架子(都要自己裝)
不過據說排到整修那年我都畢業了....
※ 引述《opklm (南極蝦)》之銘言:
: 明年女一整修
: 聽說要整成四人房
: 這樣一下就少了一百多個床位
: 會不會又演變成今年多人抽不到宿舍的窘境
: 而且以女一的空間改成四人房好像太大了吧
: 個人意見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4.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