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sprince (星,是朦朧的美...)
看板dorm
標題Re: [請益]有什麼辦法可以在吵鬧的鍵盤聲下入睡啊?
時間Sat Nov 4 18:00:39 2006
※ 引述《sinll (金賀金賀)》之銘言:
: ※ 引述《shusky (howsky)》之銘言:
: : 我最近常被室友的打鍵盤的聲音干擾,她打鍵盤的聲音超用力的,好像在打鼓似的,很
: : 誇張!!!所以都無法入睡,造成了很大的黑眼圈,好痛苦喔,明明很早就上床睡覺,但通常
: : 要三,四小時後才能入睡.請問各位舍胞,你們都怎樣解決這問題的啊?請好心人幫
: : 幫我吧!儘量提供一些解決的方法給我,在下感激不盡!!!謝謝!!!
: 買個新的鍵盤給他...
有試過耳塞嗎?
最好的方法是你的好好室友溝通
畢竟晚上的睡覺時間必須尊重睡覺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