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bern (影子)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宿舍的電話怎麼使用?
時間Fri Oct 20 23:19:08 2006
※ 引述《danapai (佩)》之銘言:
: 首先當然要知道電話號碼
: 台大現在多數的號碼是3366-XXXX
: 3366是台大專屬的開頭
: 後面四個碼就是分機號碼
: 比如化學系辦1400
: 撥打校內電話 只要直撥後面四碼即可-免費
: 但是一般寢電是無法打市話的
: 好像用個人隨身碼可以的樣子
^^^^^^^^^^
那請問各位學長姐這個要怎麼申請
又要怎麼使用呢?
謝謝~
: 同樣的 也可以請別人打來你們寢電
: 完整的撥號是02-3366XXXX
: ※ 引述《wccandy (NASA)》之銘言:
: : 前幾天看到別寢室的人在用電話
: : (她站在房間外面講電話)
: : 好奇之下,也去按按我們寢室的電話
: : 電話很久沒用的樣子,很多灰塵
: : 撥了第三個號碼就發出嗶嗶聲
: : 因為我是大一,跟同寢的學姊不熟
: : 也不好意思問她們(不過我從來就沒看過他們用那個電話)
: : 那可以請問一下好心人 怎麼打電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