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apai (佩)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宿舍的電話怎麼使用?
時間Fri Oct 20 22:26:29 2006
首先當然要知道電話號碼
台大現在多數的號碼是3366-XXXX
3366是台大專屬的開頭
後面四個碼就是分機號碼
比如化學系辦1400
撥打校內電話 只要直撥後面四碼即可-免費
但是一般寢電是無法打市話的
好像用個人隨身碼可以的樣子
同樣的 也可以請別人打來你們寢電
完整的撥號是02-3366XXXX
※ 引述《wccandy (NASA)》之銘言:
: 前幾天看到別寢室的人在用電話
: (她站在房間外面講電話)
: 好奇之下,也去按按我們寢室的電話
: 電話很久沒用的樣子,很多灰塵
: 撥了第三個號碼就發出嗶嗶聲
: 因為我是大一,跟同寢的學姊不熟
: 也不好意思問她們(不過我從來就沒看過他們用那個電話)
: 那可以請問一下好心人 怎麼打電話?
--
明治時代,有一個女孩,從瀑布上跳下去自殺,遺書上寫著,
我不是厭世,也絕非失意,而是為了自己像花一樣的青春,
不知如何是好,那就像花一樣地飛揚去吧!
那時,好多年輕的人,都被這個少女的死,和她的遺書振奮起來。
那時,也正是明治維新,熱情燃燒的時代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