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ccandy (NASA)
看板dorm
標題[問題] 宿舍的電話怎麼使用?
時間Fri Oct 20 20:34:50 2006
前幾天看到別寢室的人在用電話
(她站在房間外面講電話)
好奇之下,也去按按我們寢室的電話
電話很久沒用的樣子,很多灰塵
撥了第三個號碼就發出嗶嗶聲
因為我是大一,跟同寢的學姊不熟
也不好意思問她們(不過我從來就沒看過他們用那個電話)
那可以請問一下好心人 怎麼打電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