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apai (佩)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請問寢電
時間Sun Oct 1 11:53:50 2006
雖然舍監會有他管理宿舍的全部電話
但是為了隱私與安全
當然是不會外流的啊
因此就請自行詢問朋友吧
如果對方真的願意接到您的來電 應該很樂意告訴您吧
※ 引述《happyclover (小帆船)》之銘言:
: 想要請問學校各宿舍各間寢室的寢電該從何得知?
: by知道同學的寢室號碼想打寢電給他的人
: (小小聲)可以省錢呀...
--
明治時代,有一個女孩,從瀑布上跳下去自殺,遺書上寫著,
我不是厭世,也絕非失意,而是為了自己像花一樣的青春,
不知如何是好,那就像花一樣地飛揚去吧!
那時,好多年輕的人,都被這個少女的死,和她的遺書振奮起來。
那時,也正是明治維新,熱情燃燒的時代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8.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