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aystien (青春18切符)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中南部優先?
時間Thu Sep 28 22:39:48 2006
※ 引述《ewttes2 (ew)》之銘言:
: 請問一下,如果下學期再抽宿舍,能請學校讓中南部優先嗎?
: 因為這次其實很多中南部的學生都抽不到宿舍,很可憐...
: 要如何去向學校建議呢?有哪些管道嗎?
你可以到椰林風情 telnet://bbs.ntu.edu.tw 的AdmDormitory版反應
那邊會有學校行政人員回應
--
我不想變成鐵道迷啦>"< (坐在地上耍賴)
鐵道迷都是怪喀...哭哭
可是 一想到蒸氣火車就一整個興奮
可是 一看到火車照片就情不自禁想猜這是哪裡
可是 一想到可以坐火車出去玩就很開心
不要 我不要變成鐵道迷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