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royuki710 (hiroyuki)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想請問 補進宿舍?
時間Sat Sep 23 23:57:00 2006
※ 引述《andshewaits (iru)》之銘言:
: 我是今年的新生
: 很不幸的沒抽中宿舍 候補230多
: 看第二次 第三次 的候補名單 都沒有小的的名字 (囧)
: 想請問的是
: 1. 現在還有補進宿舍的機會嘛?
: 2. 聽說寒假會有一次補宿舍的機會 是真的嗎? 到時會有通知嗎? 要怎麼申請呢?
: 謝謝大家!!
我有寄信去問
他說大約七個工作天就會後補一次
不過230應該還要等一陣子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