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anjanglee (Lee)
看板dorm
標題Re: 我有疑問
時間Sun Sep 17 21:54:27 2006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小黑)》之銘言:
: 學校跟我說:出納組將另寄發住宿費繳費單,但我好像到現在都沒收到ㄟ
: 有誰可以跟我說這是什麼回是ㄚ?
: 該不會是我沒收到吧! 這樣我會不會因為沒繳錢而被退房呢?
我是第三階段遞補上的,要自己去住宿組申請繳費單,再去出納組繳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