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oCindy (Cindy)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住宿通知單
時間Fri Sep 8 23:14:38 2006
※ 引述《wind95 (逐夢飛翔~ )》卅ꠊ: sorry 不知道能不能在這裡問
: 不行的話請版主自行刪文
: 要辦理入住的時候好像要用到"住宿通知單"
: 似乎是學校要用email寄到信箱的
: 可是我一直沒有收到
: 前幾天打電話去宿服組問
: 她也有答應我要重寄一次
: 現在還是沒收到 Orz
: 想問那張通知很重要嗎?
: 如果沒有會不會被擋在大門外露宿街頭之類的
: 我星期日就要上台北了 囧
: ps.順便問一下
: 版上有新生跟我一樣沒收到的嗎?
我也沒有收到耶
話說它到底是寄到哪個信箱呀
是學校的嗎
我也不要露宿街頭> < 不要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6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