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irakira (akirakira)
看板dorm
標題[換宿]請問有人想從女四換女一嗎?
時間Thu Sep 7 20:49:43 2006
如題 我有一個女一的位置
但是上課都在法社學院不在總區
希望能從女一換到女四
意者請回站內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52.172
※ 編輯: akirakira 來自: 218.168.52.172 (09/07 20:55)
※ 編輯: akirakira 來自: 218.168.52.172 (09/07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