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untainhsu (Mountain)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關於候補者繳費的疑問
時間Thu Sep 7 19:11:15 2006
※ 引述《gonnago (Anouck)》之銘言:
:
: 現在碰到的問題就是: 9/9入住當天需要繳費證明嗎?
: 是說 1.9/9那天我需要在搬東西之前至住宿組開立繳費通知單 並至出納組繳費完
: 得到收據以後才能入住
: 還是 2.我可以先入住 等過幾天後再慢慢去辦繳費的事宜?
: (因為媽媽一直堅持9/9是星期六 學校不會有人上班 但我家在中部 又不能先上去繳費)
: 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幫我解惑
: 謝謝!
今天我有打電話到住宿組問過了,住宿組的小姐跟我說可以先辦理進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1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