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95 (逐夢飛翔~ )
看板dorm
標題[問題] 問個笨問題
時間Wed Sep 6 20:18:58 2006
我是很認真的問這個笨問題...
前面幾篇文討論的"住宿通知單"
跟"宿舍繳費單"是一樣的東西嗎 ??
我已經繳完費了
現在一直在想住宿通知到底是什麼東西??
如果兩者一樣
那我不就白白緊張了好幾天 @@"
多謝解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97.131
※ 編輯: wind95 來自: 220.142.97.131 (09/06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