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eeliu (大樹)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我是第2梯次後補補到的還沒收到e-mail??
時間Wed Sep 6 14:12:03 2006
※ 引述《sasbluesea (sasbluesea)》之銘言:
我是昨天才補到的
可是我去看信箱什麼都沒有阿
是還沒寄嗎??
有沒有其他後補可以跟我說一下.
嗯我也是昨天補上的
我的信箱裡也是什麼都沒有....
我有問我一個第一批補上的同學(上星期五9/1補上的)
她也說她什麼都沒有收到
所以可能就是不會寄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52.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2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