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go1221 (mego)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沒收到住宿通知單
時間Wed Sep 6 11:12:41 2006
※ 引述《chesirecat (Chesirecat)》之銘言:
: 我剛剛打去學校問了,辦事人員說是今天才寄出繳費通知單的。
那請問一下是寄到家裡嗎?還是學校信箱?
我剛剛上學校網站想找一下什麼時候可以開始進去住.可是有一個網頁打不開耶~
除了繳費以外.還有其他手續要辦嗎?
麻煩知道的人幫忙解答一下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9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