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hwu (永續發展工程師)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找到房子才備到宿舍...
時間Tue Sep 5 09:02:58 2006
※ 引述《sapxo (雜草果汁)》之銘言:
: 我是剛剛候補的新生,由於之前耐不住備到一百多號所以不久前就去找了房子,
: 希望有人能回答一下我的問題可供參考要住校還是外宿
: 雖然現在有宿舍可住,可是它提供的保障只有這學期,如果未來要繼續住宿的機會大嗎?
: [根據之前的文章聽說可以住到畢業?那我可以住好久了(嘆)]
住到畢業
: 因為與其每個學期都要擔心下學期的去留,不如選個可以穩定久住的外宿,
: 另外一個問題是,假設可以長期住校,那在床位的變動性大嗎?
: 每學期搬一次外加寒暑假一次,那也是困擾
住到畢業就是不換的意思
(如果每學期換,應該是每學期重抽比較合理)
另外寒暑假似乎是預設留宿
住宿費會先繳
: 感謝你看完了這麼千篇一律的問題,不過還是希望能有個解惑的答案 ^^
: PS.我是研究所的...
我覺得你可以先去宿舍看看
說不定你會覺得住外面比較好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