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pxo (雜草果汁)
看板dorm
標題[問題] 找到房子才備到宿舍...
時間Tue Sep 5 03:31:41 2006
我是剛剛候補的新生,由於之前耐不住備到一百多號所以不久前就去找了房子,
希望有人能回答一下我的問題可供參考要住校還是外宿
雖然現在有宿舍可住,可是它提供的保障只有這學期,如果未來要繼續住宿的機會大嗎?
[根據之前的文章聽說可以住到畢業?那我可以住好久了(嘆)]
因為與其每個學期都要擔心下學期的去留,不如選個可以穩定久住的外宿,
另外一個問題是,假設可以長期住校,那在床位的變動性大嗎?
每學期搬一次外加寒暑假一次,那也是困擾
感謝你看完了這麼千篇一律的問題,不過還是希望能有個解惑的答案 ^^
PS.我是研究所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61.137
※ 編輯: sapxo 來自: 60.244.61.137 (09/05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