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CEMONKEY (力猴)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沒收到住宿通知單
時間Mon Sep 4 22:01:34 2006
※ 引述《somni (sm)》之銘言:
: 如標題
: 我一是名新生
: 在別的板上查詢上台北應該帶的東西時
: 赫然發現"住宿通知單"是住宿學校者必帶文件
: 但我的信箱收信卻沒收到
: 請問 這樣會有什麼影響?
: 以及 有辦法重發信件嗎?
我也沒收到
而且
連繳錢的單子也沒有收到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