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ness (仰頭看著藍藍的天)
看板dorm
標題[問題] 如果補到了宿舍
時間Sat Sep 2 19:35:45 2006
如果補到了宿舍
要如何去說要搬進去住呢
雖然繳費單上有寫要收宿舍的錢
和宿舍保證金..
還需要去跟宿舍祖說我要去住嗎??
我是研究生..
謝啦~~
--
一個人在台北....... 學習拿著地圖找路......
http://www.wretch.cc/blog/jackne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3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