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dborage ( 奧の細道)
看板dorm
標題Re: [情報] 今天打去住宿組
時間Fri Sep 1 20:09:06 2006
※ 引述《weebee (你耳聾還是眼瞎)》之銘言:
: 想請問學長姊一個問題
: 我是大一新生
: 遞補到的是女九舍 @@a
: 似乎是沒有冷氣的...但是.....我真的很怕熱.....囧rz
: 我真的很高興有宿舍住!
: 但是想請問各位學長姐..有沒有可能能以不犯規的方法換到有冷氣的宿舍呢?
: 感謝!
開學後約十二月左右會有宿舍外轉期
只要找到人就可互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