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n (哈)
看板dorm
標題候補順位比較後面 想在外面租房子的同學
時間Fri Sep 1 20:04:28 2006
我是候補65號
本來想說開學前鐵定不可能補到
就很魯莽地先租了房子
而現在已經候補到50 也許我有機會可以補進去
如果有人想租房子而還沒有租 可不可以租 我已經租下的房間?
有意願的同學 房間詳情是這樣的
位置:台大正門口步行 1min 非常近 應該很難更近了
單人雅房,有書桌、電腦桌、床鋪、衣櫃、衣架 算是寬敞
房租一個月6500 房間內用電要自付 房間外水電都是房東繳
我跟房東的契約
預付一個月押金(6500) 房租一個月一個月繳
若租滿六個月 押金退還 否則沒收
而我現在付了押金、9月份租金
若是有同學願意 而我也確實有補到宿舍
那麼9月份租金我自己吸收 而同學就承擔那一個月的押金(6500)
往後要租多久就付多久
總之就是 你可以免費住9月份 但是要幫我承擔押金
有意願的話 條件也可以再商量^^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39.2
※ 編輯: SSn 來自: 211.76.39.2 (09/01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