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ebee (你耳聾還是眼瞎)
看板dorm
標題Re: [情報] 今天打去住宿組
時間Fri Sep 1 19:20:03 2006
想請問學長姊一個問題
我是大一新生
遞補到的是女九舍 @@a
似乎是沒有冷氣的...但是.....我真的很怕熱.....囧rz
我真的很高興有宿舍住!
但是想請問各位學長姐..有沒有可能能以不犯規的方法換到有冷氣的宿舍呢?
感謝!
※ 引述《drippy (啦啦啦)》之銘言:
: ※ 引述《elephant25 ( 肥蜜蜂)》之銘言:
: : 請問是新生的候補嗎
: : 還是什麼的候補
: : 後面的號碼有機會嗎
: : 謝謝
: 第一階段候補名單已經出來囉
: http://ccms.ntu.edu.tw/%7Eadmdorm/news.htm
: 目前總區男生補至50號
: 總區女生補至71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61.13
※ 編輯: weebee 來自: 125.233.161.13 (09/01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