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ycutie (我是小米)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有關廁所浴室分寢
時間Thu Aug 31 11:52:36 2006
※ 引述《sadsad0413 (eva)》之銘言:
: 我一直很想問,這個分寢制是怎麼來的呢?
: 是哪個單位規定公佈的?為什麼有的宿舍只有廁所分寢,有的廁所浴室都分寢,有的
: 兩個都不分寢?分寢又是為了什麼呢?
: 我很好奇。
跟宿舍的格局有關係
有的宿舍就是整棟只有一個洗澡間或整層只有一個洗澡間
有的宿舍是一區一個洗澡間
分不分寢主要看間數跟寢室的比例能不能分吧
通常是以前生治會開會的時候舍胞們決定的
據說分寢比較容易保持乾淨,我自己住女二的時候有分寢
我們那一區是真的都滿乾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