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hikilove (rogi)
看板dorm
標題 怎樣 現在是流行先斬後奏
時間Thu Aug 31 10:52:14 2006
因為知道自己後補女六的號碼非常後面
所以下學期應該還是住女五
就很安心的把行李寄在女五交誼廳
現在臨時告訴我
要我搬去女六
請問我那些行李是要怎麼辦
9/5當天到法醫的車次只有一班
你們又規定所有的東西都要在當天搬完
好
搬行李的問題還好解決
重點是
你連我要搬去女六哪一間都不告知
就要我搬過去
請問我是要住哪
請住宿組不要補了一個坑又挖了一個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