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dborage ( 奧の細道)
看板dorm
標題Re: [情報] 剛剛幫學弟妹問了住服組的阿姨
時間Tue Aug 29 16:56:45 2006
※ 引述《senarain (小本)》之銘言:
: 什麼[國家的政策]啊??
: 五年五百億裡頭政府應該沒有說拿錢的學校就要抓一堆外籍學生來就讀吧!?
: 分明就是校方的規劃
: 台大是錢拿最多的學校(當然啦,也沒多少錢)
: 不應該連這種問題都要推給政府 不管有心或無心
: 我覺得
: 如果宿舍床位不足 可以由校方出面承租校外一些公寓大廈然後低價分租給學生
: 這樣的作為在其他學校是有的
: 當然校方也不是都沒有在做事 水源校區不是有在新建宿舍嗎? 這個也應該予以肯定
水源的BOT宿舍是走高級路線
一個月4500
個人以為沒什麼助益
公館區房租偏高 要大量承租亦不易 學校應該也不會做這種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