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ctw (yuctw)
看板dorm
標題[問題] 請教一些宿社轉讓的問題
時間Tue Aug 29 15:45:00 2006
大家好
我剛接觸住宿舍的事務
所以有些很蠢的問題想請教各位 還請各位多包涵
1.一般所說的"黑戶"是什麼呢??
2."頂讓"是不法的,那我怎麼常在版上看到徵求宿舍的文章呢?還是這種行為不是頂讓??
3.什麼是"頂讓"??是把抽到的宿舍無條件給別人,還是租給別人,還是二者都算??
這大概是基本到不行的問題了
還請各位熱心學長姐幫忙回答,謝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28.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