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fer (河童的眼淚)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男生分配到女大一A棟?
時間Mon Aug 28 19:29:20 2006
※ 引述《oxygenwong (oxygenwong)》之銘言:
: 我有一個朋友,他肯定是男的, 因為我和他住同一個宿舍1年了.
: 可是為什麼他會被分配到女大一宿舍A棟?真是百思而不得其解.
: = =
我在想承辦人會不會搞錯了
說不定有空房沒算進去
今天學校有開會
可是結果也不樂觀
如果說今天大一女生比往年多
這樣的話
男生怎麼也不夠呢
到底有誰考慮到新生的權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1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