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lm (這是我們共同的感動)
看板dorm
標題Re: [討論] 現在解決的方法
時間Mon Aug 28 16:51:44 2006
不是住宿組的電話沒人接...
而是太多電話人手不夠來不及接..
.
※ 引述《nse4689 (風箏)》之銘言:
: ※ 引述《enfantterri (楓子)》之銘言:
: :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 ...感覺很可疑耶= =
: : 學校難道一點忙都不幫嗎?
: : 這叫我們這些中南部的學生怎麼辦?
: : 真難過.....
: : 急了兩天就是在等禮拜一學校的回應
: : 結果竟然搞這齣= = 逃避有用嗎????
: 都已經禮拜一了.......學校住宿服務組的電話竟然還是沒人接......= ="
: 是怎樣.....沒人敢接嗎
: 難道真的要我們殺去台北找當面問喔> <"
: 這樣只會把場面搞的難看而已
: 不管是怎樣學校都該給我們一個答覆吧
: 給我們一個合理.能接受的解釋
: 心情也比較不會這麼幹.........(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