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fer (河童的眼淚)
看板dorm
標題Re: [情報] 剛剛幫學弟妹問了住服組的阿姨
時間Mon Aug 28 14:56:59 2006
※ 引述《Justee (想像力)》之銘言:
: 幫學弟妹到住服組去問了一下情況 剛剛去問了一下
: 阿姨很和緩卻也很無奈的給了我回答
: 她說第一階段補位會是在9/5 第二次約 9/10 第三次就要等開學以後了
: 阿姨還跟我說 今年宿舍之所以會不夠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
: 今年由於5年500億的經費計畫 台大走向國際化
: 所以今年外國學生 交換學生 留學生的名額都增加了
: 因為名額增加 宿舍位置卻沒有增動的關係
: 所以當然會有比較多台灣學生會是後補的情況
: 這是一個國家的政策 我看阿姨的態度感覺也很無奈
: 她應該也被很多人詢問過很多次了吧
: 雖然我只是升大二 可是看到大家在版上發的一些說要塞報信箱之類的話
: 我覺得這樣做真的不會比較有幫助
: 大家都生氣了 難道就真的會有宿舍多出來嗎
: 希望大家能夠理性一點面對這個問題
: 趕快找出解決方案吧
: 另外 學校應該有寄信(不知道是全部的人還是沒宿舍的人 沒問清楚)
: 跟崔媽媽的合作方案(discount)好像是 可以免費登入查看租屋資訊
: 這個部分我不是很清楚 所以就請專業的回答囉
: 對了 如果語氣有不甚公正的地方
: 拜託和緩一點的回文 請不要筆戰我
: 畢竟我也只是代問而已 大感謝XD
這幾天和家人都很累
尤其是媽媽....
畢竟住外面會貴很多
安全也是大問題
對於沒啥社會經驗的大一來說
沒辦法住校是很困擾的
謝謝學長姊的熱心協助
可是真的要和家人到台北找房子....
本來的時間都被分割了
我是中南部的
心就這樣被懸著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