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fantterri (楓子)
看板dorm
標題Re: 想一起租屋的同學來repost吧
時間Mon Aug 28 13:27:02 2006
男生
ID 那裡人 年級 學系 候補順位 連絡方式
============================================================================
osbern 高雄 大一 藥學系 55 msn:
[email protected]
beststarceo 台中 大一 50幾 msn:
[email protected]
yangyichang 台中 大一 70幾 msn:
[email protected]
kingoftenor 宜蘭 大一 工管系 76 msn:
[email protected]
weianpluto 花蓮 大一 醫學系 100幾吧 msn:
[email protected]
tdavid 桃園 轉學生 歷史系 64 msn:
[email protected]
女生
ID 那裡人 年級 學系 候補順位 連絡方式
============================================================================
nse4689 高雄 大一 獸醫系 130幾 msn:
[email protected]
jtruby 台中 大一 205 msn:
[email protected]
windangellin 桃園 大一 137 msn:
[email protected]
retree121 台中 大一 59 msn:
[email protected]
midwinte 高雄 大一 中文系 203 msn:
[email protected]
enfantterri 台中 大一 森林系 113 msn:
[email protected]
ruby77328 台中 大一 會計系 180 msn:
[email protected]
fever39 桃園 大一 95 msn:
[email protected]
ewttes2 台南 轉學生 農藝系 232 msn:
[email protected]
y3z06 台南 大一 法律系 157 msn:
[email protected]
*請在系統問你是否要引用原文時,輸入R 這才是Repost...
※ 編輯: enfantterri 來自: 219.68.141.227 (08/28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