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oftenor (~獨佔天空~)
看板dorm
標題Re: [討論] 有沒有人要一起出去租房子?
時間Sun Aug 27 23:54:15 2006
※ 引述《midwinter (midwinter)》之銘言:
: ※ 引述《retree121 (Rebecca)》之銘言:
: : 住到國王的宿舍XD +1 大一生 女 台中人 候補59
: : 突然要煩惱住宿問題實在很驚慌 以前也沒有住宿經驗
: : 有緣人互相扶持吧<(__)>
: : msn:[email protected]
: 我也是沒宿舍住的大一新生> <
: 中文系 高雄人 女生 候補203= =
: msn:[email protected]
你們已經找到了吧,很多人了啊。
有沒有男生啊,留個MSN吧,
[email protec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