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tree121 (Rebecca)
看板dorm
標題Re: [討論] 有沒有人要一起出去租房子?
時間Sun Aug 27 19:54:43 2006
※ 引述《windangellin (歆嵐)》之銘言:
: ※ 引述《kingoftenor (~獨佔天空~)》之銘言:
: : 我也留吧,MSN:[email protected]
: 大ㄧ生+1,女生 桃園人 後補到137
: 雖然家住的還算近,但ㄧ想到要每天通勤和住家裡
: 就不怎麼願意="=
: msn:[email protected]
住到國王的宿舍XD +1 大一生 女 台中人 候補59
突然要煩惱住宿問題實在很驚慌 以前也沒有住宿經驗
有緣人互相扶持吧<(__)>
msn:
[email protec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2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