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angellin (歆嵐)
看板dorm
標題Re: [討論] 有沒有人要一起出去租房子?
時間Sun Aug 27 19:45:51 2006
※ 引述《kingoftenor (~獨佔天空~)》之銘言:
: ※ 引述《jtruby (jtruby)》之銘言:
: : 憤怒者+1 大一新生 台中人 女生 後補到205 @@
: : msn:[email protected]
: : 希望上帝是站在我們這邊的
: 我也留吧,MSN:[email protected]
大ㄧ生+1,女生 桃園人 後補到137
雖然家住的還算近,但ㄧ想到要每天通勤和住家裡
就不怎麼願意="=
msn:
[email protected]
--
清泉旁一棵蒼翠的透天大樹 大樹前廣闊的青色草地
我一個人躺在那
靛藍的天空是我的糧食 和煦的微風是我的飲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