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06 (璀璨陽光夏日沙灘)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為什麼有些房沒分到?
時間Sun Aug 27 01:26:41 2006
※ 引述《rdwang (阿呆)》之銘言:
: 我願意相信學校的抽籤沒有問題啦- -a
: 可是昨天整理了所有中籤名單
: (包括優先分配、宿舍公約名單)
: 男一有幾間房似乎沒有分配到
: 可以請住過男一的學長提供一下這幾間房以前到底有沒有人住,
: 還是公共設施之類的資訊嗎?
: 沒看到的房號:
: 135
: 148~153
: 235
: 251
: 三樓以上聽說有學長住
: 所以沒有算
: 只是如果這邊是電腦沒分到
: 說不定三、四樓也有同樣情形...
我就住在你上面列出房號的其中之一
目前暑假搬到其他宿舍 也是等完工後搬回男一
我想空出來的原因 包含了有非大一生住宿 或是無障礙房
或是生治會之類的
我印象中以前 男一 1 2 樓每間都有人住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