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tomiya (秀秀)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大家連署向校方反應如何?
時間Sun Aug 27 01:14:34 2006
※ 引述《drippy (啦啦啦)》之銘言:
: ※ 引述《reb (時候到囉)》之銘言:
: : 大家一直打電話 那住宿組怎麼辦事情 三思而後行啊
: : 你覺得住宿組不會知道這個問題嗎? 還需要這麼多人去佔用他上班的時間去"提醒"他?
: : 不要怪住宿組老是不做回應 每個家長花20分鐘解釋來龍去脈
: : 那他整天就不用工作了 問題一樣不會解決
: : 受害的還是同學們...
: : 我是覺得這個做法不是那麼的好 也許還有其他的方式可以解決
: 我覺得最疑惑的是
: 校方到底為什麼不肯給一個最清楚的答案
: 如果是因為整修的關係也可明講
: 不會因為整修完房間就多一個或少一個吧
: 那為什麼在整修完畢前不能確定房位
: 非得要用備取來讓大家心慌
: 如果真是房間不夠那也該明講
: 至少可以讓大家趕緊北上找房子
: 現在這種不清不楚的態度
: 就算大家星期一連續砲轟也未必會有結果
那我們現在該怎麼反應給學校知道呢?@@
要是希望能在星期一第一時間告知學校,我們就必須趁星期日討論出個具體方案吧?
學校在星期五下午才公佈名單,分明讓我們乾著急兩天,找不到地方投訴>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8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