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ippy (啦啦啦)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大家連署向校方反應如何?
時間Sun Aug 27 01:00:21 2006
※ 引述《reb (時候到囉)》之銘言:
: : 是阿 大家的家長禮拜一猛打 住服組 電話吧 02-23696403
: : GO GO GO
: 大家一直打電話 那住宿組怎麼辦事情 三思而後行啊
: 你覺得住宿組不會知道這個問題嗎? 還需要這麼多人去佔用他上班的時間去"提醒"他?
: 不要怪住宿組老是不做回應 每個家長花20分鐘解釋來龍去脈
: 那他整天就不用工作了 問題一樣不會解決
: 受害的還是同學們...
: 我是覺得這個做法不是那麼的好 也許還有其他的方式可以解決
我覺得最疑惑的是
校方到底為什麼不肯給一個最清楚的答案
如果是因為整修的關係也可明講
不會因為整修完房間就多一個或少一個吧
那為什麼在整修完畢前不能確定房位
非得要用備取來讓大家心慌
如果真是房間不夠那也該明講
至少可以讓大家趕緊北上找房子
現在這種不清不楚的態度
就算大家星期一連續砲轟也未必會有結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4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