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oftenor (~獨佔天空~)
看板dorm
標題Re: [問題] 大家連署向校方反應如何?
時間Sun Aug 27 00:36:05 2006
※ 引述《jtruby (jtruby)》之銘言:
: ※ 引述《summershores (說好兩顆心要乘著雪)》之銘言:
: : 說得好。
: : 學校的確沒有明文規定說怎麼安排床位,沒有明文規定有沒有大一生的保障。
: : 店大壓客,當然他也不會擔心說有多少學生因為生活不方便不能安心念書。
: : 可是既然全部的學校都能做到,都想辦法做到「讓大一生盡量有位子安置」,表示這件
: : 事有它的重要性、必須性。
: : 像我這種南部來的孩子光要習慣台北的物價就很心酸了,更何況再支出一個月五六千的
: : 開銷?
: : 一切發生的真的很突然,我認為台大該負責任的。
: : 各系增加人數、宿舍維修等等,都不是在一天兩天裡發生的事,可是配套措施不做好,
: : 就真的很失敗。就算你什麼都不能做,也該公開讓我們知道說位子不夠人又增加,一直
: : 都聽說大一不用擔心床位的問題,這次事件真的很讓人失望。不是說失望不該上這所大
: : 學,而是說別的學校都能規劃好的事,台大為什麼不能。
: : 希望台大能為現在處於焦慮狀態的大一生們處理好這個問題。
: : 在想要不要開個blog或家族之類的先聯絡一群人...唉唉
: : 學生的力量低啊。
: 是阿 大家的家長禮拜一猛打 住服組 電話吧 02-23696403
: GO GO GO
那個阿姨會紅喔,把阿姨轟得比阿卿嫂紅吧,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