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oftenor (~獨佔天空~)
看板dorm
標題Re: [討論] 有沒有人要一起出去租房子?
時間Sun Aug 27 00:14:15 2006
※ 引述《jtruby (jtruby)》之銘言:
: ※ 引述《beststarceo (夢想詩人)》之銘言:
: : 大一新生再加一 台中人 男生(樓上的,男生不用加''但是''好嗎^^)
: : 也是候補50幾,不只會怕,
: : 還慌到想呼叫戰鬥機,轟炸台大阿
: : 相信只要是沒抽到的新生,都跟我有一樣的心情
: : 同學有沒有也想一起等候補的,來跟我們一起等吧
: : 如果有不錯的租屋資訊,
: : 希望互相討論一下囉
: : msn:[email protected]
: : 大家互相支援吧!!
: 憤怒者+1 大一新生 台中人 女生 後補到205 @@
: msn:[email protected]
: 希望上帝是站在我們這邊的
我也留吧,MSN:
[email protec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