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od (雲淡風清)
看板dorm
標題Re: [情報] 學長告訴我的大好消息
時間Sat Aug 26 22:19:09 2006
其實,現在急也沒什麼用
週末假日,學校應該沒有相關業務行政人員在
星期一上班時打電話去學務處問,這樣子才是比較好的做法:)
畢竟從校方取得的訊息會比自己猜測的好些
---
這一兩天.....先想想萬一到時候真的沒宿舍有沒有什麼應對方法吧:~
--
┼─ 即使看不見了星星.它還是在原來
的地方 ╱ 。
│ . 。 .╱│
│ 即使離開
了視線 感情也不會疏遠 ╱ │
│. 。 。 ☆ ─┼by伊修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3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