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morywind (報告報告暴肝)
看板dorm
標題Re: [情報] 大一學生候補問題
時間Sat Aug 26 22:18:41 2006
※ 引述《JeBagh (BaGH)》之銘言:
: ※ 引述《memorywind (報告報告暴肝)》之銘言:
: : 那應該是沒有要續住或畢業生空出來的
: : 男七四樓現在住的是男一過來暑宿的學長
: : 竣工候他們會搬回去
: : 然後大一升大二的原住戶搬回去!
: 但是系上的學長姐告訴我
: 男一今年開始都是給大一生住不是嗎
: (而且我記得男一的板也是這樣寫)
: 學校如此沒有考慮到大一外縣市住宿的問題實在是很誇張
: 到底是系統出問題亦或是其他原因
: 完全沒有向大家提前告知此狀況發生的可能性
: 叫我們中南部上來的新生該如何是好?
: 離新生訓練只剩下兩個禮拜多了
: 很希望校方有什麼替代方案或是配套措施能提供!
正確來說
今年大一升大二(94級)的男一住戶"絕對"要搬出來
93級以上的學長可以自願留下
(通常也都留下)
原本的方案的確是原男一宿都要搬走,後來有抗議後更改的
所以現在男一不是全部都是大一生喔!
目標是逐年變成大一男
--
謠言......
......始於女支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2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