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gyichang (星殘)
看板dorm
標題Re: [討論] 有沒有人要一起出去租房子?
時間Sat Aug 26 22:12:31 2006
※ 引述《tdavid (左非)》之銘言:
: ※ 引述《beststarceo (夢想詩人)》之銘言:
: : 大一新生再加一 台中人 男生(樓上的,男生不用加''但是''好嗎^^)
: : 也是候補50幾,不只會怕,
: : 還慌到想呼叫戰鬥機,轟炸台大阿
: : 相信只要是沒抽到的新生,都跟我有一樣的心情
: : 同學有沒有也想一起等候補的,來跟我們一起等吧
: : 如果有不錯的租屋資訊,
: : 希望互相討論一下囉
: : msn:[email protected]
: : 大家互相支援吧!!
: 轉學生+1
: MSN:[email protected]
大一新生加一again 台中人 男生 候補到了70幾
MSN:
[email protec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89.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