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Bagh (BaGH)
看板dorm
標題Re: [情報] 大一學生候補問題
時間Sat Aug 26 22:10:20 2006
※ 引述《memorywind (報告報告暴肝)》之銘言:
: ※ 引述《sophialiege (衝吧)》之銘言:
: : 是喔?! 但教官說,男七將有80個空床位是給大一新生來遞補
: : 你要不要自己去確認看看
: 那應該是沒有要續住或畢業生空出來的
: 男七四樓現在住的是男一過來暑宿的學長
: 竣工候他們會搬回去
: 然後大一升大二的原住戶搬回去!
但是系上的學長姐告訴我
男一今年開始都是給大一生住不是嗎
(而且我記得男一的板也是這樣寫)
學校如此沒有考慮到大一外縣市住宿的問題實在是很誇張
到底是系統出問題亦或是其他原因
完全沒有向大家提前告知此狀況發生的可能性
叫我們中南部上來的新生該如何是好?
離新生訓練只剩下兩個禮拜多了
很希望校方有什麼替代方案或是配套措施能提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8.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