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syho (BULA)
看板dorm
標題Re: [請益] 請問宿舍組寄發E-mail了嗎?
時間Sat Aug 26 19:05:40 2006
※ 引述《hcgoyy (KOALA)》之銘言:
: 由於我沒有收到相關訊息,
: 又看到版上有人提到搬宿舍的時間.
: 若已經寄發,
: 信裡面有什麼重要訊息可否告之ㄧ下.
: 感激不盡~~
我也還沒收到E-mail痾
它說”約”8/26會寄發相關通知(不知道是用郵寄還是e-mail耶)
再等等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8.17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