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david (左非)
看板dorm
標題Re: [討論] 有沒有人要一起出去租房子?
時間Sat Aug 26 18:50:12 2006
※ 引述《beststarceo (夢想詩人)》之銘言:
: ※ 引述《osbern (影子)》之銘言:
: : 我是今年大一新生 高雄人 女生
: : 我候補排到130幾號
: : 我同學都抽到啦......只有我沒抽到orz
: : 有沒有其他人要一起去租房子.....順便一起等候補
: : 想要的可以寄站內信或加我msn:[email protected]
: : 都快開學了.....希望能快找到地方住呀> <
: : 我也是大一新生 高雄人 但是是男的
: : 候補50幾,還是會害怕
: : 也想知道有沒有人要一起討論租屋事宜
: : 以及開學前等候補時的安頓地點
: : msn:[email protected]
: : 各位難友一起來討論討論吧......
: 大一新生再加一 台中人 男生(樓上的,男生不用加''但是''好嗎^^)
: 也是候補50幾,不只會怕,
: 還慌到想呼叫戰鬥機,轟炸台大阿
: 相信只要是沒抽到的新生,都跟我有一樣的心情
: 同學有沒有也想一起等候補的,來跟我們一起等吧
: 如果有不錯的租屋資訊,
: 希望互相討論一下囉
: msn:[email protected]
: 大家互相支援吧!!
轉學生+1
MSN:
[email protec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159